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公告

 

关注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马光辉研究员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李维平教授联合招收博士后。
研究方向
生物智能颗粒在脑胶质瘤免疫治疗和脑外伤神经保护中的创新应用
导师简介
马光辉研究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基金委创新群体首席/杰青
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主任
中国颗粒学会理事
中国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
担任J Microencapsulation、IEC Res等杂志编委
马光辉研究团队近年在Nat. Mater., Nat Commun., JACS,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Biomaterials等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85篇,他引8000余次。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2项,国际专利6项,转让和实施专利12件,转让给美国公司的均一琼脂糖微球专利已合作研发3个系列产品在全球上市,有多个医药品种进入转化阶段和临床研究。
李维平教授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兼神经外科学术带头人,广东省脑血管病转化医学创新平台负责人,深圳市神经外科重点实验室主任,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家内镜专业技术神经科培训(深圳)基地 主任
国家脑卒中筛查与防治(深圳)基地 副主任
第三届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协会神经创伤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协会 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胶质瘤专业委员会 常委
中国抗癌协会胶质瘤专业委员会 常委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肿瘤分会 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 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 副主任委员
广州市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 副会长
深圳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深圳市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 会长
深圳大学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 副主任
李维平教授1983年开始从事神经外科临床与研究,留学日本。对神经外科疾病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垂体瘤及脑胶质瘤的综合治疗、神经内镜技术的临床应用和重型颅脑创伤救治。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及省级课题研究,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现任《Internation Journal of oncology》和《中国微侵袭神经外科杂志》等杂志编委,发表论著60余篇,参与《颅脑创伤学》等6部专著编写。
应聘要求
1. 博士后申请人: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2)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具有材料学、医学、生物学、免疫学、纳米材料、纳米生物学等研究背景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3)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独立承担研究课题,包括实验方案实施以及论文写作等;
(4)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发表过SCI论文,影响因子5分以上至少一篇。
2. 申请及考核制度遵循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博士后招聘制度。
岗位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基础年薪约25万(税前),按有关规定享受本单位同类在职工作人员同等的社会保险、公积金等“五险一金”福利待遇等;
(2)在站期间,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及以上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每人18万元的博士后在站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同时福田区政府配套补贴每年每人3万元的博士后在站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6万;
(3)在站期间,符合深圳人才安居办法的,个人可申请深圳人才住房补助3万元;
(4)平等享受医院对科研立项、著作、论文、成果、专利等的奖励;
(5)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以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开展为主。
正常进站,税后底薪约40万元/年;科研立项、著作、论文、成果、专利等奖励另算;正常出站留深后,深圳市提供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及税后160万元购房补贴。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照片、联系方式等;
(2)学历、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复印件等。
(3)进站后的初步研究计划。
申请者将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weiwei@ipe.ac.cn, huitan@email.szu.edu.cn。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