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2019淮海绿色功能材料产学研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当今世界,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许多国家把发展绿色产业及相关材料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因此绿色功能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是21世纪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也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2014年11月,“第一届中国徐州清洁能源材料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顺利召开;2015年12月“第二届徐州清洁能源材料论坛”在徐州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6年10月28-30日和2017年10月20-22日第三和四届徐州清洁能源材料论坛”在徐州顺利召开;2018年11月2-4日,依托中国颗粒学会,“2018淮海绿色功能材料产学研论坛”在徐州召开。这五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新能源材料领域相关专家,在徐州以及整个淮海地区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经相关单位协商,将进一步拓展主题及会议规模,于2019年11月8-10日在徐州市召开2019淮海绿色功能材料产学研论坛。本次会议将由中国颗粒学会和徐州市科协主办,徐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共同承办。

会议将围绕“新材料、新技术、新发展、新应用”的主题进行研讨,聚焦于新型绿色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其在储能等相关领域的应用,以达到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目的,并为更好服务淮海地区的经济奠定基础。热忱欢迎广大高校师生、政府人员和企业研发人员参加本次论坛,交流最新的产学研成果。

一、日程安排

 

      日期             11月8日                   11月9日                        11月10日
      内容 报到 邀请报告及技术研讨

上午:邀请报告及座谈

下午:专家离徐

 

本次会议将采用邀请报告和墙报形式,以研讨为主。

地点:徐州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

二、重要时间节点

报名及邀请时间       2019年10月20日(截止)

墙报及摘要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0日(截止)

会议召开时间            2019年11月8-10日

会议报名可以把相关参会人信息发送到laichao@jsnu.edu.cn。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颗粒学会,徐州市科协

承办单位:徐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会议注册收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交通及食宿自理。

五、征文要求

1.论文的撰写中英文均可。

(1)摘要: Word 论文格式,1.5倍行距,2页以内。

(2)墙报交流论文:以论文或摘要形式均可。

2.投稿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发送邮箱地址:laichao@jsnu.edu.cn。投稿后将收到“论文收到”的回复,如果未收到,请致电会务组。

六、会务联系人

赖 超

邮箱:laichao@jsnu.edu.cn;     电话:13775975658

 

                     

2019淮海绿色功能材料产学研论坛组委会

                                                                                           201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