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科协下设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组织。为适应“十四五”发展的新要求,建设具有枢纽型、平台型、引领型和国际型的全国一级学会,巩固智库、学术和科普驱动的新局面,现公开招聘中国颗粒学会负责国际化工作部门主管或助理。诚挚邀请有识之士加盟!

  一、 招聘原则

  为了优化管理服务支撑部门知识结构和专业结构,适应学会改革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国际业务主管或助理2名

  三、业务部门主管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1)组织国际化学术交流活动;

  (2)组织学科评估、规划、趋势和计划等研究;

  (3)组织中英文学术期刊出版发行;

  (4)组织科学普及和培训等活动;

  (5)学会网络化和信息化建设;

  (6)学会国际、团体会员发展和服务;

  (7)业务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热爱学会工作,遵纪守法,有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2)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或英语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责任心强,有突出的工作创新、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沟通能力;

  (4)有较强英语写作和沟通能力(六级及以上); 年龄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5)具有国外教育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在2022年6月22日12: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klxh@ipe.ac.cn。应聘材料具体包括以下二项:

  (1)《中国颗粒学会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2.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10分钟,答辩15分钟)。竞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可就个人专长,围绕部门职能展开)。

  五、聘后管理

  学会招聘经过1-2年考核合格后,执行挂靠单位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正式职工管理制度,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会福利、法定假节日、带薪假期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京红

  电  话:010-62647647

  E-mail:klxh@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