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2008年中、美国际材料研讨会暨材料展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3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2008 MRS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Research Conference

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MRS)和美国材料研究学会(MRS)共同组织的“2008中、美国际材料研讨会”的“征文通知”(英文版)已经正式公布,请登陆MRS网站进行查询。

网址为:http://www.mrs.org/s_mrs/sec.asp?CID=7060&DID=178708

在提交论文摘要前,请仔细阅读有关的摘要提交要求。摘要将通过网上提交方式进行。网站将于2007年11月15日开通接受摘要提交,整个提交过程将截止于2008年1月15日。

请注意:为了保证公正公平,截止日期之后提交的任何摘要及论文将不予采纳!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将把中文版的征文通知随后公布在C-MRS网站上。

此次大会将涉及四大议题共七个分会:

1.能源和环境材料

2.电子和陶瓷材料

3.交通和镁材料

4.生物材料

会议展览信息也可以与MRS的Mary kaufold女士联系: kaufold@mr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