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于评选第八届“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9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为鼓励颗粒学领域内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颗粒技术青年人才成长,中国颗粒学会于1997年起设立了“青年颗粒学奖”,并在每次学会学术年会(每2年一次)筹办的同时评选该奖,颁奖仪式在学会年会大会闭幕式上举行。2007年8月初,经国家科学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 成为国家承认的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

目前,第八届“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的申报、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奖项的颁奖仪式将安排于“第七届世界颗粒学大会”期间(2014年5月,北京)举行,欢迎广大青年颗粒学科技工作者积极申请(申请者年龄不得超过42周岁)。

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申请人需提交“申请表”书面材料(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申请表须附有代表性的成果及有关证明材料。申请人同时需请推荐人填写推荐表,并报送中国颗粒学会。有关本奖评奖条例详情及下载申请表,请登陆中国颗粒学会网站: http://www.csp.org.cn/prizes/

本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非中国颗粒学会会员在成为候选人后请办理入会手续。申报材料请寄至中国颗粒学会秘书处,电子版本材料请发至联系人电子信箱。

联系人:韩秀芝

邮寄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二条1号,中国颗粒学会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47647

E-mail:xzhan@home.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