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第三届堆积问题国际会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4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的 2016 年“第三届堆积问题国际会议”将于 2016 年 8 月 29 日至 2016 年 9 月 1 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会议继 2012 年第一届爱尔兰都柏林、 2014 年第二届德国埃朗根“堆积问题国际会议” 后, 将以“ Packing: across length scales”为主题讨论与堆积问题相关的国际前沿问题和学术动态, 涵盖物理、 数学、化学、材料、 力学、化工、 土木、机械等学科。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上述领域的理论研究、计算机模拟和实验研究的著名学者就领域内的最新动态和热点问题报告其最新研究进展。我们热忱地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于 8 月下旬莅临上海, 拨冗参加会议。

更多会议详情请点击:http://xray.sjtu.edu.cn/conference/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