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2015第二届中国( 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尊敬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

2015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简称:CINME2015)将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浙江 •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CINME 2015是中国新材料行业最具创新力和融合性的展示交流平台之一。旨在为海内外最新、最先进的新材料技术走向工业化、商业化发展,开拓新材料技术和产品的终端市场,搭建“上下游联动发展”交流合作契机。

展会设有22,000㎡大型展览展示会,同期将举办如:“先进复合材料工业应用国际论坛”、“国际磁性材料技术与市场高峰论坛”、“锂电池技术研讨会”以及“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技术研讨会”等一系列新材料主题论坛峰会、高质量技术研讨会、前沿学术会议以及各类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CINME 2015对中国新材料行业进行了有效连接。有近400家业界顶尖新材料生产商、全国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实验室的积极参与。展览会及同期活动组织邀请了来自汽车工业、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电器等产业界的超过1,800名企业高管、材料技术负责人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等专业观众与会参观交流。

CINME 2015是中国工业材料领域领先的技术、商务交流平台,也是您学习交流的绝佳机会。我们将以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inme.org 

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

附件1:CINME 2015 活动一览表

附件2: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