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颗粒学报》2019年度SCI影响因子2.787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0日 来源:学会管理系统

根据科睿唯安最新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CR),Particuology(《颗粒学报》)2019年度影响因子2.787, 五年影响因子3.111。至此,《颗粒学报》已连续十年分别在化工及材料综合类期刊中位列Q2区。

《颗粒学报》创刊于2003年,是由中国颗粒学会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出版集团共同出版的英文版双月刊。现任主编李静海院士。本刊主要刊登国内外颗粒学领域在研究、开发和工程应用方面的优秀原创论文,包括颗粒测试与表征、颗粒制备与处理、颗粒流体的运动与反应、气溶胶以及超微颗粒材料、能源颗粒材料、生物颗粒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论文、综述、亮点评述、研究快报和科技快讯等。

衷心感谢广大科研工作者多年来对《颗粒学报》的支持与认可!《颗粒学报》将继续坚持“创精品与国际化”的办刊方针,进一步提高稿源质量,加快出版速度,提升影响力,促进颗粒学领域学术交流及学科发展。

 

《颗粒学报》编辑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