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从颗粒到粉体—先进材料表征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尊敬的老师:

诚邀您参加由北京粉体技术协会,大昌华嘉中国,英国福瑞曼科技于2016年6月2日在北京丽庭华苑酒店举办的“从颗粒到粉体—先进材料表征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颗粒和粉体是构成材料的基本单元,准确评估和测试颗粒和粉体特性对研究和工业生产有着关键作用。

此次研讨会中,著名的激光应用技术研究和制造商-美国麦奇克公司产品专家 David Pugh 先生将会讲解颗粒材料的测量方法的不同选择及其影响,并会详细解说各种行业的测量应用;

英国福瑞曼科技(中国)总经理秦和义先生将会解析应用于粉体综合特性表征的全新动态测试技术。不同于传统的静态测试方法如休止角和孔口流动等测量,动态测试可以模拟各种实际的工艺条件, 如混料,流化和下料等, 以其极高的灵敏度和重现性,被广泛用于诸多行业的研发设计和质量控制,本报告将详细讨论多种实际应用如制药行业的干粉吸入制剂的输送及分散度评价,片剂和胶囊的活性药用成份含量的均匀性和一致性分析,电池正负材料的混料和涂布过程的问题追踪,金属和陶瓷粉末的注射成型条件优化及粉体材料结块成因分析等。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英国福瑞曼科技有限公司

附: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学仪器部专业提供分析仪器及设备,独家代理众多欧美先进仪器,产品范围包括:颗粒,物理,化学,生化,通用实验室的各类分析仪器,在中国的石油,化工,制药,食品,饮料,农业科技等诸多领域拥有大量用户,具有良好的市场声誉。

美国麦奇克有限公司(Microtrac Inc.)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激光应用技术研究和制造厂商,其先进的激光粒度分析仪已广泛应用于水泥,磨料,冶金,制药,石油,石化,陶瓷,军工等领域,并成为众多行业指定的质量检测和控制的分析仪器。

英国富瑞曼科技(Freeman Technology)专注于粉体及其流动特性的表征与分析技术,其FT4多功能粉体流动性测试仪的核心源自于它独创的动态测试专利技术,并致力于提供与客户的工艺流程最为相关的信息和解决方案。富瑞曼科技于2007年4月荣获英国女王企业创新奖, 并在2012年再获英国女王颁发的国际贸易金奖。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BSPT)由从事粉体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的社会团体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开展科普教育,制定标准和产品质量比对等,大力促进中国粉体工业的发展。


附件:会议日程

   参会回执

   交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