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与浙江长兴县科协就合作交流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2021年5月12日,浙江省长兴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柏剑平、副主席黎清松及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郗向丽一行3人来到我会,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中国颗粒学会秘书长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会秘书长王体壮介绍学会发展历史、学科分布、业务范围、组织机构、专家智库资源及近几年开展的重点品牌工作和取得的成就。随后,长兴县科协副主席黎清松介绍了长兴能源小镇近年来的发展历史、目前的产业布局,尤其是新能源产业方向的技术需求。

对如何加强与学会的深入合作,双方就:党建合作、服务站共建、共同举办高层次技术交流活动三个方向展开了讨论并交换意见,最终达成了未来合作的意向,并启动了学会党建强会项目的合作。

秘书长王体壮最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整合科技与智力资源,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