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第十六届国际流态化会议会议附展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6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活动背景

流态化技术应用涉及到化工、冶金、生化、材料、资源、能源和环境等过程工业的非均相过程,致力于改善流体与颗粒之间的接触和传递,从而提高过程的生产效率以及物质和能量的利用效率。但目前对颗粒的流动特性、传热、传质和化学反应的机理和过程理解有待进一步深化。

流态化系列会议历史悠久,是流态化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内容涉及流化床和类流体 - 颗粒系统的设计和操作等各个方面。第十六届国际流态化会议旨在搭建学术研究和工业应用的桥梁,建立传统技术和新兴产业的纽带,提供学术问题分析和技术瓶颈讨论的平台。


会议主题

化学链燃烧

循环流化床

纳米颗粒流态化

流化床应用

流化床设计

测量与仪器

混合与偏析

计算与模拟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 2019 5 26—31

地点: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赞助服务

为了更好地展示参展企业的品牌形象,更大地提升参展企业的影响力,本次大会提供多种广告形式,如网络、会刊、场馆现场、印刷品等,同时也提供多种回报丰厚的赞助方案,以满足不同类型的企业需要,具体详情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方式

中国颗粒学会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二街 1 号(100190)

联系人:邢璐,王体壮

电话: 010-62647647/62647657

传真: 010-82629146

E-mail:klxh_meeting@ipe.ac.cn

会议网址:www.aiche.org/fluid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