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微纳力学测试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随着微纳制造技术水平的提升,微纳结构设计制造已进入纳米尺度,最大限度地利用小尺寸效应、表面效应、量子效应等“按需设计制造”多级微纳结构或材料已成为微米纳米技术创新的重要途径,也是微米纳米技术的基础前沿热点。 微纳力学测试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生物与生物工程、材料科学、 MEMS 表征、微型机械手臂、纳米技术等领域,成为支撑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力量。针对微纳科技领域日益增长的材料和结构力学性质测试的需求,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与颗粒在线拟于 2019 6 月联合举办微纳力学测试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探讨微纳力学测试技术的最新前沿进展,学习常用分析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其在高精尖技术中的应用实例,并结合上机实践操作,夯实微纳科技相关从业者的力学测试技能,推动我国微纳力学测试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创新。欢迎广大相关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踊跃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协办单位:颗粒在线

训时间:2019 6 1-2

地点:福州大学

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前沿进展、基础理论、应用报告及上机实操四大模块,具体内容参见附件1。

培训讲师:部分授课讲师参见附件1。

培训对象:从事微纳科技相关领域科研和开发工作的高校教师及研究生、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和研发工程师以及其他感兴趣的人员等。

培训证书:学员完成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将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颁发《微纳力学测试技术及应用》培训合格证书。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https://www.kelionline.com/topic_owner/mnm/enroll

下载参会回执报名:详见附件2。


联系方式: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

联系人:尹老师

电话: 010-6277210813717838339(同微信号)

邮箱: csmnt@mail.tsinghua.edu.cn


颗粒在线

联系人: 符老师、 张老师

电话: 18501191885 15801214828

邮箱: fuzhuowang@kelionline.com、zhangyifei@kelionline.com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

颗粒在线

2019 4


更多具体内容,请持续关注活动官网: www.kelionline.com/topic/mnm


点击下载:

附件1-微纳力学测试技术及应用培训班(第一轮通知)

附件2-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