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公告

 

关注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中国颗粒学会颗粒测试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为了奖励在我国颗粒测试科学技术工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以调动广大颗粒测试科技人员开展创新性研究与应用的积极性,促进颗粒测试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颗粒学会特设立“中国颗粒学会颗粒测试奖”。

颗粒测试奖每年组织评审一次。2019年奖项的颁奖仪式将安排于“中国颗粒学会颗粒测试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期间举行(2019年11月,杭州)。为做好该奖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群体

    凡涉及在颗粒测试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应用、标准化、颗粒测试知识的普及、培训、行业活动组织及为国家法律法规制定提供技术支撑的团队或个人。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颗粒测试奖项设立一等奖、二等奖。

三、申报程序:

  1、有关本奖评奖条例详情及申请填报,请登陆中国颗粒学会网站:http://www.csp.org.cn。

  2、申报者通过登录中国颗粒学会网站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后将申请表和其他相关申报材料装订成册(1份盖有申请单位公章的原件及3份复印件),以及其它含代表性成果及有关证明的附件材料各一份。以挂号或特快专递的形式寄至:

邮寄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二街1号,中国颗粒学会;韩秀芝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47647,

同时,再提交一份申请表电子版(内容须与纸质版一致)至电子邮箱klxh@ipe.ac.cn

如申报材料格式不符合要求,学会将要求申报单位重新修改,直至在规定时间内符合要求。

四、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