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第十届“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于2018年8月9‒12日在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按惯例,“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颁奖仪式在年会闭幕式上举行,学会理事长陈运法研究员为获奖人员颁奖。

“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是1997年由时任学会理事长郭慕孙院士捐资设立的,旨在鼓励颗粒学领域内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青年人才的成长。2007年,经国家科学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成为国家承认的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该奖的评选与学会学术年会同步,每两年组织一次。

本次“中国颗粒学会青年颗粒学奖”的候选人分别由中国颗粒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学会理事、团体会员单位、及地方学会等推荐产生。此后经由本奖项评审专家组的两轮评审,共评选产生9位获奖人,他们分别是:

姓 名 单 位
陈成猛 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范继来 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
韩永生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黄 宇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黄佳琦 北京理工大学
姜虎林 中国药科大学
李 军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吴 颉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席广成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依照惯例,本奖项的颁奖仪式于2018年8月12日在中国颗粒学会年会闭幕式上举行。希望诸位获奖者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推进颗粒学领域的科学与技术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