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会议“优秀论文奖”及“优秀墙报奖”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于2018年8月9-12日在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颗粒学会、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清华大学、大同大学(台北)联合主办,中国颗粒学会能源颗粒材料专委会、东北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协办,会议同时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马尔文帕纳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近800位来自颗粒学及粉体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台湾地区参会代表12人。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摘要及报告445篇。共有385个口头报告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其中大会报告14个,分会邀请报告92个;会议期间另安排墙报学术交流78个,学会奖项交流项目42个,学会会员成果交流9个。此外还有14家公司参与本次会议并展示了产品。

按惯例,在会议闭幕式上颁发了本次年会“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墙报奖”,该奖项主要面向在读研究生,凡向中国颗粒学会学术年会提交详细摘要或全文论文、参会并参加论文宣读或墙报交流的在读学生,均可参与本奖项的评奖。本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奖”29名,“优秀墙报奖”14名。他们分别是:

优秀论文奖:杨程凯、蔚小雪、陈远丽、周荣菲、陈九玉、李娅绮、张剑、牛犁、黄凯、宋加龙、江茂强、贾继斌、冯荣涛、董婷婷、连文豪、王景绰、张宝丹、夏怡、赵洁、陈克、李武发、李敏、周吉彬、汪舟鹭、闫盛楠、倪海燕、郑琰、李铸杰、武雪沁。

优秀墙报奖:钟萍、吴灿、董振洲、袁永生、李凌霄、冷少争、曹茹雅、李建新、鲁铭、余海峰、王海英、黄楚娟、燕星燃、李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