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自1987年以来,中国颗粒学会颗粒制备与处理专业委员会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四届全国颗粒制备与处理学术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得到了粉体界同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为了总结和交流近两年来我国颗粒制备与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探讨颗粒学研究中的前沿热点问题,促进同行之间的成果交流,中国颗粒学会颗粒制备与处理专业委员会将于2021年10月22-25日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第十五届全国颗粒制备与处理学术研讨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

 

      热诚欢迎国内外粉体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界代表及研究生等踊跃参会并投稿,组委会对你们的到来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延期通知**

       鉴于近期国内外疫情反弹,国内多个省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经专委会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22-2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颗粒制备与处理学术研讨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再次延期,具体举办日期和地点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共同战“疫”,重逢有时!

       目前已收到多位专家代表的参会回执及会议报告,热诚欢迎粉体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代表及研究生等继续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