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学术会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各会议会展相关行业机构:

中国颗粒学会将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北京市九华山庄召开2022年中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大会。中国颗粒学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2022年中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大会”项目进行招标,邀请各相关机构参与此次招标。我会将择优选择有实力、有经验的机构作为本次活动的运营方。

 

一、项目名称及说明

1.名称:2022年中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大会

2.说明:会议宣传、会议策划及服务、会议接待、会议搭建、防疫安全及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会议预算80万。

 

二、招标流程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4日14点整前;

现场讲标时间:2022年9月16日。

 

三、资质及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资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有大型活动(一千人及以上)经验,经营管理经验5年以上。

3.拥有完善稳定的管理队伍及丰富的策划经验。

4.具有服务社团组织会议展览工作的经验。

 

四、投标资料

1.有效营业执照和从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公司简介、基本构架

3.项目标书,明确给出本次会议项目策划、项目预算、防疫安全方案及应急预案

4.本次会议策划方案PPT

5.投标意向表

注意:请将上述资料以电子版形式打包并于2022年9月14日14点整前发往联系人邮箱:klxh_meeting@ipe.ac.cn,并请及时电话沟通优化竞标方案。

 

五、会议信息

1.会议规模:线下会议,300人

2.会议形式:大会特邀报告、分会主题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分会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期间还将开展成果发布会、项目签约仪式、奖学金发布及研究生实验基地挂牌仪式等。

3.时间地点:2022年11月11-13日,北京市,九华山庄

4.学术分会场:6个左右

更详细的会议信息请与我会秘书处联系。欢迎有实力、有经验的投标企业参加投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巧

电  话:010-82544962

邮  箱:klxh_meeting@ipe.ac.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大厦

 

 

中国颗粒学会

2022年9月